昨天妹妹2次便便我都沒有及時發現,讓妹妹紅屁股了,看到妹妹因為自己的疏忽而紅屁股心裏好難過,忍不住傷心的哭了起來。

一次的時候是睡午覺的時候,妹妹才睡不到20分鐘,帶著樂樂進房間來要和妹妹一起睡午覺,看到妹妹被子被踢掉,幫妹妹蓋被子的時候,妹妹就醒了爬起來不睡覺了。我希望妹妹能繼續和哥哥再睡一下,但是妹妹就是不睡覺而且一直哭,哭的我心裏好煩還對妹妹生氣不理妹妹。撐了半小時,妹妹還是不睡覺,當我抱起妹妹來時才發現妹妹已經便便了。原來是妹妹便便不舒服哭,我還以為妹妹是賴皮要抱抱才哭。便便已經黏在屁屁上半小時了,小屁屁已經紅紅的了。心裡好自責。

第二次是煮晚餐的時候,樂樂一直跑過來要我陪,我說媽媽現在要煮菜菜,要樂樂自己去玩,樂樂跑開沒一會兒又跑來然後告訴我 "妹妹便便了,臭臭!!"。我心想妹妹今天已經便便過了,所以應該不是 (一般來說妹妹一天便便一次,較早之前也有一段時間是一天便便2次) 就忙著繼續煮飯,等到弄完飯裝給樂樂吃,然後抱起妹妹的時候才發現妹妹真的有便便。樂樂從來不會通知我妹妹便便,但是今天上帝爸爸讓樂樂來告訴我,可是我卻輕忽覺得不是。

忐忑不安的打開尿布,屁屁真的好紅,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,我忍不住傷心的大哭起來!!!   第一次時好自責,覺得自己沒有發現還生妹妹的氣,第二次時除了自責外心裏也覺得好委屈,自己一直都忙著在照顧他們,也很努力煮菜沒有再偷懶啊。忍不住的大哭起來,一邊擦著妹妹的屁屁邊一大哭的跟上帝爸爸說 "  妹妹被我照顧的紅屁股了,我要怎麼辦? 我要怎麼做?"

樂樂看到媽媽哭了,就說: "媽媽怎麼樣?"  媽媽說:"妹妹紅屁股了,要怎麼辦?"  貼心的樂樂為了安慰媽媽就連忙說 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,2歲多的樂樂其實根本沒有想到甚麼辦法,因為他看到媽媽好傷心,想要幫忙媽咪解決不要讓媽咪傷心就趕快這樣說安慰媽媽!!  感謝上帝爸爸讓爸ㄅㄧ正巧下班回來,爸爸才一打開門,樂樂就趕緊跟爸爸說,媽媽哭的好傷心ㄛ"。爸爸也趕緊跑過來安慰媽媽。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貼心的好兒子和體貼的老公。

 複製 -照片 979.jpg複製 -照片 987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