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加利亞書 13:8 耶和華說、這全地的人、三分之二、必剪除而死、三分之一仍必存留。 13: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、熬煉他們、如熬煉銀子、試煉他們、如試煉金子.他們必求告我的名、我必應允他們.我要說、這是我的子民.他們也要說、耶和華是我們的 神。

基督徒在世上一定會面對試煉,也就是說不論是在工作,家庭,信仰等各方面一定會出現問題,困難。其實這就是上帝給我們的試煉,熬煉,所以我們不會對這一切感到不解,反而知道這是上帝所安排的,告訴我們不是倚靠自己,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依靠才能,而是倚靠神的靈,來過基督徒的生活。

撒加利亞書 12:6 那日、我必使猶大的族長、如火盆在木柴中、又如火把在禾捆裡.他們必左右燒滅四圍列國的民.耶路撒冷人、必仍住本處、就是耶路撒冷。

基督徒在職場中不是沒有能力的,也不是任人宰割的,上帝將我們放在我們的公司裡,是有祂的計劃的。有時我們會覺得我們在公司裡只是一個小咖,在主管的手中受盡折磨,但在在這段經文中我們看到上帝可能會讓我們成為火盆,成為火把,將四週的木柴,禾捆,就是左右四圍的民燒滅。我們一定是受欺壓的嗎?不是的,上帝會使用我們向世人說話,顯明上帝的心意。但有個重點就是我們要先將我們的主權交給上帝,這樣我們不但被上帝使用,還能得到祂的祝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