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對我而言確實與我的生命密不可分,因為我現在所有的一切,包括學歷,工作,家庭,服事等,都是原本的我不可能擁有的,都是上帝額外給我的,所以我非常感謝上帝。

在上帝藉由一位學園培訓同工帶領下,我讀了聖靈小冊子,然後接受挑戰,將生命的主權交給上帝,結果我發現我不但沒有失去自我,反而經歷了許多未曾想過的生命。
不但如此,我還發現不是因為人有能力,所以上帝讓人有特殊經歷,而是因為人願意以信心回應神的挑戰。

當我發現這個重要的事情,而我也從中得到許多祝福時,我就決定將這些信仰裡重要的心得跟家人分享,我和太太有空時,我就會分享一些,而太太則建議我可以把分享的內容寫下來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再上FB。
非常希望藉由這個地方,讓我們大家一起發現上帝給我們的教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